miss you AR.

一个爱好写文的渣渣写手,是个哈迷呀,官测拉文克劳,最爱斯教,虽然我也想写糖,但就是收不住刀(狗头保命),哈迷朋友们都可以来找我聊天呀

【hp】吐槽某些短视频擦边蝎子舞

好家伙昨天刚回家就听说纽特特的蝎子舞火了,本来挺开心的,结果直到我看到那个标签下面只有一小部分的是正常还原的,其他的全是擦边,真的服了,拿这个擦边我也是佩服,一个两个那腿跟用502粘住了一样,pg扭来扭去,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,看到有哈迷在评论区说不应该用这个擦边,结果就有舔狗,洗衣机在洗,是是是,你家姐姐(哥哥)想怎么跳就怎么跳,我们管不着,包括有一个明星也跳了(不敢说名字,怕她粉丝看到),评论区那叫一个双标。


还有这次是拿蝎子舞擦,那下次是不是就该毒角兽的求偶舞了?把你那大pg怼到摄像机面前扭来扭去?


还有真的有好多人都喜欢蹭hp热度,买的东西跟hp一点关系都没有,还要打一个hp的标签,真是服了,有条蛇就是斯莱特林?有只鹰就是拉文克劳?红金配色就是格兰芬多?黑黄配色就是赫奇帕奇?就……一整个蚌住了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