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you AR.

一个爱好写文的渣渣写手,是个哈迷呀,官测拉文克劳,最爱斯教,虽然我也想写糖,但就是收不住刀(狗头保命),哈迷朋友们都可以来找我聊天呀

【hp】hp中你最讨厌什么梗?

其实我想吐槽很久了,在网上我总是能看到一些让我觉得很无语的梗,可能一开始看着有点有趣,但一直有人不停的玩这些梗就觉得很无语,比如说我经常会看到的几个:


假如哈利是女生,斯内普会无限偏袒她,或者去单挑伏地魔


拜托,如果哈利真的是女的并且长得像莉莉,那或许他不会像现在那么刻薄,但绝对不会无限偏袒,而且他更不会去单挑伏地魔,如果他想,那莉莉死的时候他就去了,但他没有,因为他知道自己打不过,他不会那么鲁莽好不好!


自从莉莉摸过斯内普的头后,他就再也没洗过头


关于这个没什么好说的,单纯的无语


关于电影版的斯内普:长得像沈腾


没有说沈腾老师不好的意思,只是单纯觉得在斯内普的剪辑视频里一直有人刷,真的很烦!!


还有那些写的同人文(没有特指)


卢修斯出轨??(或者自己给别人当小三)


这种文梗我看到了不止一次了,反正就一个大无语,我都怀疑能写出这种文的人是不是三观不正


为了让自己的女主跟卢修斯在一起就把纳西莎写死


不能接受,虽然我不磕他们,但他们在我的印象中是不能拆的一对,就像ggad一样,坚决不能!(随带一提,我看到过梦邓布利多的)


女主是成斯内普的学生,后面取代莉莉的位置跟斯内普在一起


不知道别人怎么想反正我接受不了,要写他的oc就要让他一开始就不喜欢莉莉,可能是我看文有精神洁癖吧,那种女主结过婚的就更不行了


还有先婚后爱,以及梦艾伦的真的巨雷!!(人家和瑞玛神仙爱情,你梦他??!!)


顺带吐槽一下(也有可能是我的问题),斯内普的文无非就是这几种剧情:

1.斯内普死后穿越回小时候,经过一系列事情之后和莉莉幸福的生活在一起

2.女主要么穿越要么是原世界的人,她是斯内普的学生,在与斯内普的相处中让斯内普感受到了莉莉给他的感觉,后面就爱上了女主

3.女主比莉莉先认识斯内普,斯内普也喜欢的是女主,后来女主因为保护莉莉而死,接着因为各种理由复活,和哈利是同一届的学生,经过一系列原著的剧情之后就和斯内普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


另外,我不理解为什有很多人说喜欢黑魔法,学习黑魔法就是坏的呢?我认为魔法不分好坏,要看怎么使用它,谁敢说邓布利多不会黑魔法呢?那他是坏的吗?而且黑魔法是一种很强大的魔法,追求力量的人都会想要学吧?(皆为个人想法,如有不对欢迎纠正)


你最讨厌hp的哪些梗呢?留下你的看法吧

评论(96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