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you AR.

一个爱好写文的渣渣写手,是个哈迷呀,官测拉文克劳,最爱斯教,虽然我也想写糖,但就是收不住刀(狗头保命),哈迷朋友们都可以来找我聊天呀

【GGAD】互穿梗(19)

小学生文笔

ooc警告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天后,学校里出现了一个新成员——一只黑狗,不用问就知道,那只狗一定是哈利养的,因为那只狗整天对他形影不离,就连上课都要跟着,别的教授都没有说什么,但斯内普教授的意见很大,这只狗很喜欢在他的课上捣乱,弄的现在格兰芬多被扣分几乎都是因为它。


当那只狗再次在斯内普的课上把魔药打翻后,斯内普终于忍无可忍了,“波特!管好你的蠢狗!”他挥了挥魔杖清理掉打翻的魔药,“如果你的脑子没有退化到与巨怪同等程度的话,那你就应该想想如何提高你那惨不忍睹的魔药成绩,而不是带着一只狗来展示你的与众不同。”斯内普恶狠狠地盯着哈利说。


“我……”哈利正想开口反驳,却被狗的叫声打断了,那只黑狗朝着斯内普吼叫着,看样子是在骂他,而且骂得挺脏。


“不对,由于你没有管好你的蠢狗,格兰芬多将会失去十分。”显然是在扣完格兰芬多的分之后,斯内普心情好了许多,他略微的勾起了嘴角,“下次上课时不要让我再看到这只黑狗,否则你的魔药会有什么作用,它将会是最清楚的那个。”斯内普瞪了哈利一眼后就走开了。


哈利还想说什么,但被赫敏阻止了,于是哈利只好不情不愿的把想说的话咽下去,可能是他越想越气的原因吧,没过多久他就和罗恩窃窃私语起来,不用想都知道他们一定在说斯内普坏话,赫敏阻止了几次都没有用,最终在格兰芬多又被扣掉十分后,这堂课结束了。


其实还有一个人对这只狗有很大意见,那就是费尔奇。


让我们用几句话来概括费尔奇这几天的经历:

洛丽丝夫人让狗追着到处跑

猫狗叫声弄得我心里乱糟糟

走廊污渍让我感到十分焦躁

暗自发誓定要将他抓住“说教”

奈何腿脚不好无法将他抓到

只能请求校长把它驱逐出校


自从那只黑狗来了之后,斯内普和费尔奇就成为了同一战线上的人,他们已经联名举报那只黑狗不下三次了,但每次邓布利多都打马虎眼,这弄得他们十分无奈,呵,果然,只要是波特的事情,邓布利多就一定会偏向他。


在邓布利多看来小天狼星最近的确有些不安分,但面对斯内普和费尔奇的控诉,他不能说什么,因为这可能会激化矛盾,特别是斯内普,邓布利多可不想让学生们围观他们亲爱的魔药课教授跟一只狗打架,所以邓布利多只好写了一张纸条给哈利,让他劝小天狼星安分点。


今天办公室的门又被敲响了,邓布利多叹了口气,又是斯内普他们吗?


“请进。”但进来的人不是斯内普,也不是费尔奇,而是德拉科。


“哦,孩子你是怎么知道我办公室的口令的?”邓布利多这个问题有点出乎德拉科的意料,难道不应该问他为什么来这里吗?


“是我问斯内普教授的。”德拉科回答到。


“是西弗勒斯啊……”邓布利多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,然后又看向德拉科。“那么你来这里一定是有事情想要告诉我,对吧?”


“没错,我考虑了你那天说的话,所以决定来和你合作或者说……是交易。”


邓布利多轻声笑了一下,“卢修斯教的对吧?”邓布利多没有等的那个接话继续说到,“做交易当然没问题,你们想要什么?”


“保护我们一家。”德拉科说,他看起来有些紧张。


“没问题,那么我的条件就是需要你们保护哈利,无论何种情况,无论有没有我的监督,只要你们做到了,我不仅现在会保护你们,一家不守护帝国侵害,而且在伏地魔战败后,我还会让你们不受魔法部的责罚。”


德拉科思考了一段时间后,终于开口,“我答应你。”


这个回答在邓布利多的意料之中,“那么你的任务完成了吗?你可以告诉我,我可以帮你。”


“再过不久就能完成了,到时候是使徒会进入学校,你要提前做好准备。”


“好的。”邓布利多答应后就不再说话,他在等德拉科把另一件事情告诉他,可是德拉科并没有再说其他的,直接离开了,看来他还没有完全信任自己,不过没关系,这只是时间问题,现在也是时候做那件事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充说明:费尔奇处提到的走廊污渍是小天狼星弄的,而那种污渍不是泥土,而是一种跟口香糖很像,很难清理的污渍,而这种东西是一种韦斯莱产品,名叫脏脏爆弹(私设)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